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州职院院长张同光会见苏鲁豫皖高职教育集团董事长年维佳
作者:   日期:2022-06-27   阅读:

6月16日,苏鲁豫皖高职教育集团董事长年维佳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热情接待,招生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张同光陪同下,年维佳一行参观了学校建设沙盘、中华德能鼎、校史馆、现代绿色化工实训平台、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现代汽车工程实训平台。

在座谈时,张同光对年维佳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特色和亮点工作,并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共赢发展。

   年维佳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苏鲁豫皖高职教育集团的情况,并希望与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品牌。

随后,校企双方就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共建产业学院,提升师生职业技能水平和学历层次等方面,进行坦诚深入的交流,努力找准合作的契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