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德州巾帼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日期:2022-06-27   阅读:

6月7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一行莅临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刘俊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周爱红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周爱红主席一行先参观公司运营情况,参观后双方举行了座谈,总经理刘俊杰首先对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考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了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对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进行展望。周爱红主席听取汇报后,对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实力表示赞叹,对下一步与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上的延展提出方向,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总经理刘俊杰表示,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对师资力量和教育设备设施不断进行投入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合作提升实训基地相关功能,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