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邱文勇
作者:   日期:2016-01-30   阅读:

\

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

邱文勇,男,汉族,中共党员,2009年就读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工业网络技术专业,大专学历。现任首钢集团京唐钢铁厂冷轧联合机组控制班长。

在校期间,表现很好,曾获得过多项荣誉:

2010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大学生奖学金”;

2011年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系部优秀助理辅导员”;

2012年获“省级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

毕业感言:选择了就坚持走下去,机会如同时间一样,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关键在于能否将机会抓住。当机会来临时,如果没有实力,那便也只会白白丧失良机而已。

苦中作乐 磨练心性

邱文勇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生活勤俭节约,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曾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院督察部部长等职务,使他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干部学习的榜样。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他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他由稚嫩走向了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进取。一直以来,他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由于成绩、表现突出,在班级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破茧而出 终成大器

思想上坚定信念、积极进步。自入校起,他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于2015年6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他在学生会工作中积极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在班级,团结班级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5年7月毕业后该生就职于国家保密局销毁中心,主要从事单位设备的维修和运行维护工作。在此期间他努力完成各级领导安排的多项任务,踏实工作,积极发挥自身特长,积极主动学习,在各方面均展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养,得到各级领导同事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