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邀请禹城市企业来校宣讲招聘
作者:   日期:2022-06-27   阅读:

为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服务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创建职教先进城市,5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邀请禹城市人社局带领山东每日良食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迈特力重机有限公司、山东天盛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汇嘉磁电有限公司4家重点企业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禹城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勇带队参加。



在座谈会上,樊兆杰充分肯定了与禹城市政校企合作成果,对禹城市出台引进人才政策,积极服务企业,组织企业来校宣讲招聘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到校招聘的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用好的招聘政策使毕业生留德、留禹就业创业。

孙建勇局长,介绍禹城市人社局始终秉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真实摸排企业岗位用工需求,与市内外高校和职业院校专业设置、毕业生求职需求进行优化匹配,提高招聘精准度;细化时间安排,节约双方时间成本,全力争取效率最大化




在学校学术报告厅,禹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对《禹城市鼓励社会力量引进人才实施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四家企业面对我校2022届、2023届部分五年制大专毕业生进行宣讲招聘,取得良好效果,当初达成意向合作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