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企业家走进德州职院”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   日期:2021-12-07   阅读:

     为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111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企业家走进德州职院”活动。


   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英潮、山东英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长胡鑫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宣讲了企业的文化、理念、价值观,为在座的师生开展了一场生动详实的企业家精神讲座。


随后,德州扒鸡公司、中椒英潮公司、英望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企业招聘宣讲,向学校2021届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招聘相关的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长义等领导参加活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计算机系的450余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企业家讲座。

此次活动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当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聚焦德州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需要,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通过邀请企业家走进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厚植“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致力于为德州市企业提供更多“留得住、用得上、发展好、后劲足”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