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德州市高、中职毕业生冬季招聘会举行
作者:   日期:2014-12-29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文件精神,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部署,积极为毕业生创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使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德州市高、中职毕业生冬季招聘会1229日胜利召开。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莘莘学子们热烈的响应,招聘会和洽谈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平台,走产学结合”的办学理念,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招聘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召集招生就业指导处、各系(部)负责人召开筹备会议,明确责任,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35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德州市大中专学校的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岗位需求与求职人数比例2:1,现场招聘企业确定录用人数2500多人次。山东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高扬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参加招聘的中冶天工集团、上海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海信集团等央企、国企、中国500强、山东省100强、上


市公司以及新兴、振兴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指出,学校要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对学生就业方向的指导,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和创业意识,促进学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努力为学生办实事,切实做好大学生的就业工作。

10月初我院开始向企业发送邀请函,共邀请162家企业,实际到场参会135家,招聘企业主要来自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河北省和山东省内知名企业,通过这校园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而且宣传了学院、让更多的企业了解认识了学院、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

1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