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忠于职守,脚踏实地-胡东营
作者:   日期:2021-05-10   阅读:

胡东营,男,1988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8年9月就读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技术班,历任08汽运班卫生委员、系学生会宿管部副部长、系学生会副主席。现任山东锦腾弘达集团企管科科长、销售部副经理。

所获荣誉:

1、2008年,发起创建汽车工程系大学生羽毛球俱乐部,荣获院共青团“优秀社员”称号。

2、2009年,荣获院“优秀学生干部”、系“社会实践优秀大学生”、系“卫生标兵”;

3、2010年,荣获院“十佳文明标兵”、系“优秀教学督导员”。

4、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14年、2016年、2018年荣获集团“销售标兵”称号。

座右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毕业感言:

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的三年时光悄然飞逝,在这三年里,我成长了许多,得到了许多历练,我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都得到了大的提升,至今难忘母校的栽培,难忘老师的谆谆教导,难忘同学间深厚的友谊。

梅花香自苦寒来

胡东营平时认真学习党的重要路线方针和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他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作为班级干部,他认真组织每一次的学习活动,而且能积极调动大家的思想,引导非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找,做好优秀团员向兄组织推荐工作。他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增强自身的给素质。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一个学习锻炼的平台。他先后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优秀大学生”、“十佳文明标兵”“优秀教学督导员”等称号。

三年来,他收获了很多,懂得了团队精神、懂得了为人处世、懂得了吃苦耐劳,为他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入职场 脚踏实地

2010年7月,胡东营踏入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就投入到了公司的建设当中。在此期间,他向公司技术人员虚心请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怕脏,不嫌紧,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熟悉公司各项业务操作,多方巩固和积累相关学识。

忠于职守 努力进取

他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较强的上进心,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努力学习掌握各种知识技能,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

工作期间,他充分学习市场的销售、市场的拓展,懂得了市场的艰辛及残酷。经过不懈努力,他现在担任山东锦腾弘达集团,任企管科科长、销售部副经理。

他能有今天的发展是与学校给予他的教育培养分不开的,他衷心感谢在校学习期间曾给予他各方面关心支持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

“工作这些年,一直在路上,而且道路经常是由折泥泞的,但行进途中能够欣赏路边鲜花、雨中彩虹,是一种最美的惬意。我直在享受这一 成长的乐趣。”他是这样说。回首匆匆过去的时光岁月,其中有苦也有甜,但他最终都坚持了下来。经过几年的不断学习、进步、实践,他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