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聘专区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 京津冀鲁(德州)职业院校(大中专、技校)秋冬季毕业生大型招聘月启动
作者:   日期:2016-11-08   阅读:

山东省综合类就业市场

2017 京津冀鲁(德州)职业院校(大中专、技校)秋冬季毕业生大型招聘月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6年11月5日,山东省综合类就业市场2017 京津冀鲁(德州)职业院校(大中专、技校)秋冬季毕业生大型招聘月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创新创业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人社局、山东省教育厅、德州市人民政府、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工商联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何连生主持,德州职教集团理事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致辞,招聘企业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山东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姜清海宣布山东省综合类就业市场暨“2017京津冀鲁职业院校秋冬季毕业生大型招聘月”活动开幕。

\

本次招聘会共有京津冀、长三角、山东省内等地区45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涉及机械、电气、化工、钢铁、新能源、汽车、餐饮、计算机应用、互联网创新创业等行业,共计提供工作岗位20000余个,其中不乏中国中车集团、中粮集团、中储粮、海尔、海信等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德州市十三所职业院校5000余名毕业生到会应聘。招聘会当天约60%的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毕业上招聘会签约率明显提升。启动仪式后一个月内,用人单位将根据情况陆续开展宣讲、面试等招聘活动选拔人才。

\

\

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