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梅花香自苦寒-张旭
作者:   日期:2016-01-12   阅读:

\

张旭,男,汉族,2010年就读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太阳能光电技术专业,大专学历。现任北京博远嘉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主管。

在校期间,表现很好,曾获得过多项荣誉:

2010年获学院“歌舞青春”大赛二等奖;

2011年获“学院十佳青年生”称号;

2012年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3年获“院级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心态决定一切,没有失败,只有放弃!

毕业感: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毕业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毕业前,我们努力了;毕业时,我们流泪了;毕业后呢?让我们将感恩的心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

在校期间活跃的他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一个学习修炼的一个平台;他带领着他的班级获得了新能源系第一届篮球杯冠军、获得了新能源系辩论赛亚军;他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活动及社团活动,全方位的学习各项技能,2012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三年中,他懂得了团队精神、懂得了为人处世、懂得了吃苦耐劳,为他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基层开始的事业

2012年底他被学校推荐到首钢集团京塘钢铁有限公司实习,在实习就业期间他认真学习,获得了单位部门的高度评价;2013年,他正式转正成为了首钢集团彩钢事业部的一名员工;2014年吃苦耐劳的他获得了单位的破格提升,成为了冷轧运行班的班长,管理着整条冷轧生产线。在工作的2年中,他巩固了在校的理论知识,丰富了实际的技能经验,为事业的发展做好了知识储备。

一步一个脚印

2015年5月,他毅然离开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首钢集团,选择了北京博远嘉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这一年多里面,他充分学习市场的销售、市场的拓展;懂得了市场的艰辛及残酷;一前辈曾告诉过他:做事先做人。他紧记着,此话直接影响了他的创业路。经过努力,他现在担任北京博远嘉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主管,主要负责开发与整理客户需求,传递解决方案。

三年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的大舞台上,他充分的学习,吸收;学会了基本技能、学会了团队精神、学会了为人处世;学校给予他的支持是无穷无尽的;借此机会,他衷心感谢在工作期间给他各方面支持和教导的专业老师。

在创业的路上,老师是他最大的技术支持,学校是他最大的靠山。同时也希望未来的学弟学妹能好好把握在校的机会,认真的学习各种技能,认真的把握机会锻炼自己,不要怕输,不要怕摔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