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1-05-10   阅读:

    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船食品)是一家集面粉生产和食品生产、科研、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粮食加工企业。

设计产能为日处理小麦3500吨,下设6个面粉厂,年产面粉能力100万吨,可生产通用粉、专用粉、营养强化面粉和预拌粉四大类八十余种产品,拥有从瑞士、英国、意大利、日本和法国等地引进的现代化制粉生产线和检化验仪器,技术装备、生产能力、工艺和科研水平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古船食品是北京市的一家大型面粉加工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国有面粉生产骨干企业之一,承担着军供民需以及首都重要部门和国际国内重要会议的面粉特供任务。“古船”牌系列面粉于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连续六年获评全国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中国商业联合会统计公布),在百姓心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古船食品,除北京市外,在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和青岛市建有生产加工基地和原粮基地,为确保首都市场供应提供了有力的原粮供应保障。

古船食品,在质量管理、食品安全体系的保障下,严格执行质量“三级”管控规定,面粉质量一直均衡稳定,从未出现过食品安全及产品质量问题,成为百姓放心的产品。

古船食品,作为粮食加工行业的骨干企业,始终发挥国企表率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古船食品公司荣获“国企改革先进单位”称号(国家粮食局授予),“抗击非典先进单位”称号(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称号(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颁发)。古船品牌荣获商务部“最具竞争力品牌”,是人民网评出的“人民最信赖的品牌”。古船牌系列面粉多次获得质量奖和创新奖。


招聘岗位:

检验员:2

岗位职责:

  1. 按照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要求,准确及时的完成挂面、面粉检化验工作;

  2. 按照公司规定填写检化验的原始记录,认真复核记录,确保检化验数据的真实可靠。

任职条件:

  1. 中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粮食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3.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待 遇:

1、试用期每月工资2700元左右,转正后每月工资3200元左右+驻厂补贴,加班支付加班费(依照国家规定)。

2、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及北京市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为员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

4、福利:

1)节假日过节费:在元旦、春节、五一、中秋、国庆发放过节费。

2)带薪年休假及员工健康体检。

3)夏季有防暑降温费及清凉饮料发放。


工作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山东省齐河县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6号 邮 编:100053

联 系 人:牛艳 联系电话:01063025585

公司网址:http://www.guchuan.com.cn

邮 箱:guchuan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