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聘专区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德城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月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日期:2020-11-06   阅读:

      2020年11月5日下午4:30,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德城专场招聘会”,德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琦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致欢迎辞,德城区人社局局长张杰、德城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秘英燕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东格瑞德集团、凯盛晶华玻璃有限公司、山东双一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企业岗位招聘宣讲,学校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400余人聆听宣讲。宣讲活动结束后,学生与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有意向的学生向企业投递了简历,企业将择机集中开展考核面试。

      此次活动是德州职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月活动的一部分。招聘月活动计划从11月3日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共450家企业参会,将同步举行262场线上企业宣讲活动。其间,还将举办德城、乐陵、庆云等多个区县专场招聘会,由区县领导亲自带队宣讲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推介辖区内优秀企业。企业也将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优势、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信息。

 

 

 

      受今年疫情影响,大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遇到了一些挑战。我校多措并举,全力为校企合作和大学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招生就业指导处依托德州职教集团优势,多方采集信息、联系企业,为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开启“绿色通道”,同时对来校企业进行严格资质审核,确保今年来校招聘的企业标准不降、岗位数量不降、薪酬待遇不降。学校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德州市当地企业发展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发展好、后劲足的优秀毕业生,真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德职智慧”“德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