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专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月活动
作者:   日期:2022-11-16   阅读:

202292628日,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央企来我校宣讲招聘,拉开招聘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活动。



我校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粮食工程系、建筑园林工程系、汽车系2023届毕业生600余名同学聆听企业宣讲。宣讲活动结束后,两家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面试录取200余人,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打下坚实基础,赢得开门红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月系列活动10开始视疫情影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邀请300余家企业5415名毕业生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保证每名毕业生有多个就业岗位选择,找到合适、满意的就业岗位。

接下来的“招聘月”系列活动,我校强化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后续企业宣讲面试、签订实习就业协议、办理离校实习手续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