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冬季招聘月活动邀请函
作者:   日期:2022-11-16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促进毕业生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冬季招聘月活动定于10月1411月中下旬举办,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

一、参会须知:

招聘月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4-11月中下旬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0日

报名方式:参会单位即日起可登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小贤才系统(网址:http://jyxxw.dzvc.edu.cn/,由“小贤才”校招平台提供技术支持)进行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已注册的用人单位登录使用已有账号进行报名即可。

1.本次招聘活动在遵守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有关要求前提下,以进校园专场宣讲招聘方式进行。

2.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小贤才系统,查看报名审核情况。报名审核通过后,学校将通过小贤才系统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站发布进校时间、联系方式,企业与学校确认进校时间后,方可进校宣讲、招聘

3.因疫情防控需要,每家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参会人员确定后,不能更换。进校人员查验“一证两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为48小时内

4.五类人员不能进校参会:

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②密切接触者;

③所在社区(村居) 21天内发生疫情;

④14天内(自填报之日起算,下同)有发热等症状未痊愈者;

⑤ 14 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高、中风险区( 含境外)旅行史和接触史。

二、特别声明:

1.招聘月活动只接受用人单位自报名,报名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招聘活动参会主体信息必须保持一致。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者均不予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者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2.以培训+推荐工作为名义对学生收费和变相收费的单位均不予受理。

3.推荐海外就业、海外留学的中介机构均不予受理。

4.未通过审核的单位均不予受理。

、其他服务

1.本次招聘月活动不收取费用。参会单位食宿费、交通费自理。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不允许对毕业生收费与变相收费。

2.用人单位统一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进入,登记、验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测体温,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用人单位进校后,在招聘月活动报到处扫码签到。

4.参会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5.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应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6.乘车路线

火车站:

乘坐2、102、112路公交车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

德州东站:

乘坐112路公交车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

德州客运中心:

乘坐2路公交车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

自带车单位,请走北门。

因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须从学校北门专用通道进入。

、联系方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润德楼一楼106室

电话:0534—2557932

联系人: 刘老师、马老师

电子邮箱:dzy7176@163.com


技术支持客服电话:400-619-3917

技术支持客服QQ:60102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