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媛媛   日期:2020-12-29   阅读:

12月2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润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出席会议,科协会员代表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许辉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许洪龙宣读了《关于成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

经科协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委员会委员、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其中,殷淑英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主席,许辉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副主席、秘书长。

殷淑英作为科协主席发表讲话。她指出,为了推进我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学校发布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扎实做好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各项工作。

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掌声中落幕。下一步,科协将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科研与技术服务事业进步,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