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用勤奋铸就精彩人生-江瑞瑞
作者:   日期:2021-05-10   阅读:

江瑞瑞,女,汉族,中共党员,2008年就读于我校化学轻工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大专学历。现任德州华鲁恒升股份有限公司中控主操作一职。

在校期间,表现很好,曾获得过多项荣誉:

2008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0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2011年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有志者,事竞成;苦心人,天不负”

毕业感言:为人处事上,我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己,先要己敬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上的。由于代人热情诚恳,所以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该周到全面,不能只顾自己的利益和方面,而忽略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不断探索勇于创新

2011年3月她来到德州华鲁恒升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一个月后被分到了硝酸车间。由于这是一个新项目,一开始是学习阶段,需要先去台儿庄联合丰原化工厂学习三个月的时间,回来后进入现场监造阶段。2012年4月份开始原始开车,一开始她担任中控副操作。2013年4月27万硝酸开始建造,她担任了中控主操作一职。她参加工作5年来,对工作一直兢兢业业,矢志不移,用精诚和汗水播撒希望、收获梦想,演绎着自己平凡而多彩的人生。

在思想上,她一直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引,严格要求自己,做事严谨,坚持习总书记青年讲话精神,做一名“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的青年党员!坚持用三严三实武装自己,成为一名清廉、正直、文明、杜绝腐败官僚风气的合格党员!

脚踏实地终攀顶峰

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条理分明,拥有创新意识,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我从内心深处怀念在母校学习的日子,心里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我今天取得的一点点成绩与母校老师曾给予我的谆谆教诲和精心培育是分不开的,我为自己是德职的学子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谈起自己在母校学习的时光,她深有感触。正是基于这种感恩之情,她一直竭尽所能、利用各种机会回馈母校。“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一定会遵循母校的教诲,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争取在自己的事业发展上再攀高峰,以更大的成绩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谈及今后的发展,她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