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奋力拼搏演绎精彩人生-张萌萌
作者:   日期:2018-10-11   阅读:

张萌萌,女,汉族,2014年就读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图形图像制作专业,大专学历。现任天下酒坊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经过自己的不懈的努力,先后获得多项荣誉:

2016年12月中软国际先进个人;

2017年1月中软国际优秀员工;

2017年3月中软国际最佳进步奖;

2017年5月被中软国际评为第一季度先进个人;

2018年2月山东天下酒坊有限公司管理标兵奖。

座右铭:虽是女儿身,不输男儿志

毕业感言:转眼三年过去,仿佛还昨天,经过老师教导、同学帮助,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生,成长为在公司撑起一片天的职场人员。

“爱岗才能敬业”,热爱实习岗位才能完成好实习任务。张萌萌于2016年11月进入中软国际成为一名实习生,在几个月的实习中,她努力实践,自觉进行角色转化,刻苦学习岗位知识,积极承担岗位任务,做到独立顶岗,对岗位技能知识做到“懂、会、做”。工作期间,她向老员工虚心请教,很快适应了岗位,通过了公司的试用期,并与公司签订了正式合同。

2017年3月,领导决定让她单独负责金鹿项目中的FI系统的优化升级,先从简单的任务到比较困难的数据库查询,她一直不停地学习,不断地进步。2017年5月被中软国际评为第一季度先进个人。

2017年8月,公司与航校进行项目合作,让她负责海南航校运行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她带领团队提升工作效率,经过八个月的努力,一期项目按时与客户交接,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两年的职场历练,她不仅提高了知识水平与技能,还学会了适应环境,乐观面对生活,她知道这些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还需要继续努力拼搏,她期待更多的挑战、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