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有梦青年 弄舞翩翩 封旭彤
作者:   日期:2018-10-16   阅读:

封旭彤,女,汉族,2015年毕业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现任德州飞燕艺术教育学校中国舞高级教师。

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先后获得多项荣誉:

飞燕艺术学校舞蹈高级教师

中国少先队舞蹈协会10级认证教师

北京舞蹈学院5级认证教师

中国时尚流行舞萌萌星、可爱星星级教师

有爱才舞蹈~公主小v认证教师

2017年编排舞蹈《牛角尖尖》参加山东省“桃李杯”比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座右铭:少说多做,多听多看

毕业感言: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然而,过往的岁月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的记忆深处,点点滴滴写着两个字:梦想。

2014年,封旭彤进入德州童星艺术学校实习。作为职场新人,封旭彤和大多数人一样,对崭新的工作环境充满了新奇和热情,对工作中要面临的形形色色的问题觉得紧张而又忐忑。面对挑战,只有主动迎接才是最好的办法,这一点,封旭彤刚好做到了。

日常事务、家长沟通、排练备赛、培训提升……尽管工作繁忙,封旭彤却安排的井井有条。几个月的实习圆满结束,封旭彤得到了师长的一致好评。

毕业后,封旭彤入职飞燕艺术学校,开始带领自己的第一批学员。尽管有了实习经验,但封旭彤却又面临着新的挑战。在授课中也经历了很多挫折,承受着来自学员和家长等各方面的压力。好在她早已经习惯了抗压成长,在她看来,所有的困难都会成为过去,一旦退缩,将失去更多。正是有这样一股韧劲儿,封旭彤一步步成长起来。

2016年7月开始,封旭彤通过飞燕艺术学校参与各种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她十分珍惜这些学习机会,并积极把所学应用到工作中去,真正玩转了一把由“理论”到“实践”,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017年年初,封旭彤尝试带领孩子们参加中各类舞蹈比赛,最初只是抱着参与的态度,却出乎意料地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她也因此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2017年11月封旭彤晋升为高级教师,梦想的大门正向她徐徐敞开。

正是在回首这几年经历的时候,封旭彤才意识到,原来每一次进步恰恰是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获得的。离校短短几年,封旭彤依然怀念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日子,因为那里是她梦想生根发芽的地方;今后,她还会为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用优秀的成绩向母校致敬、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