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采 首页  >  成员风采  >  学校风采  >  正文

德州市华忆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作者:   日期:2015-05-23   阅读:

“德州市华忆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在临邑县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大力支持下,由临邑县成人职业教育中心与台湾稻江教育集团、香港杏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展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秀郎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设立的一所集中专学历教育、就业安置、在职继续教育和短期技术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中等专业职业学校。

德州市华忆职业技术学校现有教职工137人,其中,具有中专高级资格的教师12人,骨干教师8人,另有学校股东企业连展科技公司两名有着丰富生产实践经验的科技专家常年巡回参于学校师资培训和教学指导,普通中专班设有机电、电子、商科三个骨干专业,2010年开设农产品保鲜与加工、农村经济管理、现代农艺技术、畜牧兽医四个涉农专业,在校生2387人。学校座落于临邑县城恒源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学校建有微机室、语音室和机电、电子实验室、机加工和钳工实习车间等实验实训场地设施;学生宿舍建有集体浴室,采用大功率集热太阳能供水;建有400米环形跑道,体育场地、设施齐备;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整个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氛围浓厚。学校关心学生成长,引导学生适性发展,是学生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

本校股东忆声电子、连展科技,均是台湾上市电子公司,产品营销全球,主销亚、非、欧洲,厂区分布在台湾、香港、深圳、上海、天津、大连等地,是本校学生校外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的主阵地。学校股东稻江大学与美、日、韩、澳等国的教育机构有着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可以为我校优秀学生的深造与发展助一臂之力。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学结合,为学生铺就了一条通向成才与发展的理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