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聘专区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武城、庆云专场招聘会接连举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月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日期:2020-11-16   阅读:

2020年11月1213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分别举办“2021届毕业生乐陵专场招聘会”和“庆云专场招聘会”,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文陆,庆云县副县长殷金明分别出席各自县域专场招聘会并推介本县企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以及乐陵、庆云县人社局领导参加招聘会。玲珑轮胎、华能玻璃钢、长信化学等一批县域优质企业进行企业岗位招聘宣讲。一系列县域专场招聘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聚焦德州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需要,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德州市各县市区贡献更多“留得下、用得上、发展好、后劲足”真正为德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德职智慧”“德职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月系列活动自从113日启动以来,现已进入第二周。中国重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永锋集团等37家企业为我校机械、数控、汽运、电子、建筑等专业同学们带来了450多个工作岗位。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后的人才急需,向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与德州职院的招聘合作高效、务实,此次一定广招博揽,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