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专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阿诺达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23-10-19   阅读:

一、招聘岗位

管培生10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数控、自动化等专业

设备维修2人)

有机电一体化专业,有电工证优先考虑

数控车工20人)

有自动化、数控、机电、机械等专业

二、管培生资格要求

1、符合招聘专业要求,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2、本二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材料成型或热处理专业毕业;

3、英语4级以上;

4、会使用CDA、CAXA、UG、SOLIDWORKS等机械制图软件;

5、学习好,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不怕吃苦,有责任心,喜欢该岗位的工作;

6、愿意长期在阿诺达工作,愿意在宁津安家。

三、薪酬福利

执行山东阿诺达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统一薪酬福利制度。

五险一金,食宿免费,津贴补助,节日福利;

四、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

2.投递简历。

3.通用能力考试。

4.面试,体检,入职

、联系方式及其它

1.毕业生按照要求填写应聘简历,要求内容准确、详实。

2.毕业生面试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

3.毕业生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对于提供虚假信息的学生,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入职的,企业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4.联系方式:0534-5060669

七、企业介绍

山东阿诺达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在山东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机械零件精密生产加工、国际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经济开发区长江大街。

高精度齿轮加工和高速墩锻是我公司新上的两个项目,该项目计划明年投入批量生产,生产的产品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该项目所用的设备有日本卡西富基滚齿机、瑞士莱森豪尔磨齿机、瑞士哈特贝尔高速墩锻机、北京爱协林多用炉、美国应答电加热炉等等。这些设备均为国际知名品牌,在国际上也是一流的顶尖设备,会使用这些设备就代表着我们的个人能力达到了最高水平。  

为了用好这些设备,目前诚聘英才,希望有志之士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