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专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高速收费员
作者:   日期:2023-09-14   阅读:

一、招聘岗位:

高速公路收费员

二、岗位要求:

1. 2023年毕业的应届生以及实习生,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2.户籍不限。

3.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品行端正,体形端庄,气质良好,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无不良嗜好,心理素质好,服从管理。

三、福利待遇:

1.配套设施:2人间(标准独立卫浴)食堂住宿健身的应有尽有。

2.待遇情况:管吃管住,毕业后可以签订劳动合同;转正薪资4到6万,广阔的晋升空间。正式录用合同签订后,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晚夜班补贴、业务奖励、季度及年终绩效。

四、工作地点:

1.巨单高速2.枣菏高速3.济泰高速

五、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籍信息、学信网(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相关有效证件(扫描件)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zhaopin@sinohro.com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件原件、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2张、自行设计的个人简历表一份,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原件退还,其他请备份保存。

联系方式:155888753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