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市大中专(技工)院校2022届毕业生冬季 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日期:2021-10-31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促进毕业生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德州市大中专(技工)院校2022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定于10251125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学校“一校两牌”,即“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德州市技师学院”。

学校2008年被国家劳动保障部评选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2012年被人社部评选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5年被教育部评选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2016年被省教育厅、财政厅评选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2017年被教育部评选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201811月被省教育厅和中国发明协会评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明教育基地”;20191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5827人,人数、专业如下:

另有德州职教集团成员学校部分毕业生入场参加招聘,参加招聘会毕业生数约8000人以上。

一、参会须知:

1.线下招聘会时间:10 2511月25日下午16:30-18:00

招聘会地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会方式: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小贤才报名系统,经学校审核通过的企业按报名顺序、所需专业每天确定20家左右单位陆续来校宣讲、面试。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

报名方式:参会单位即日起可登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小贤才系统(网址:http://jyxxw.dzvc.edu.cn/,由“小贤才”校招平台提供技术支持)进行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已注册的用人单位登录使用已有账号进行报名即可。报名截止时间:202110311730

2.线上招聘时间:11 111月25日下午16:30-18:00。通过审核的企业由学校通知线上面试时间,在小贤才系统进行。

二、特别声明:

1.招聘会只接受用人单位自报名,报名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招聘会参会主体信息必须保持一致。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者均不予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者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2.以培训+推荐工作为名义对学生收费和变相收费的单位均不予受理。

3.推荐海外就业、海外留学的中介机构均不予受理。

4.未通过审核的单位均不予受理。

5.因疫情防控需要,每家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参会人员确定后,不能更换。山东省省内企业线下进行宣讲、面试。省外企业原则线上招聘。

【五类人员不能参会:

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②密切接触者;

③所在社区(村居) 21天内发生疫情;

14天内(自填报之日起算,下同)有发热等症状未痊愈者;

14 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重点地区( 含境外)旅行史和接触史。

6.用人单位按照学校招聘面试时间安排,自1025起,每天下午16:00后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绿码通过体温测试无异后,由志愿者引领进入学校

7.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三、现场签到

此次见面会采用扫描二维码签到,不能参会的单位,请提前一周告知;未提前告知且当天不到场的单位,学校将取消今后的招聘会参会资格。同时会影响该单位在其他联盟高校的招聘活动。

四、其他服务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会务费、展位费。参会单位食宿费、交通费自理。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不允许对毕业生收费与变相收费。

2.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应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3.乘车路线

火车站:

乘坐2102112路公交车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

德州东站:

乘坐112路公交车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

德州客运中心:

乘坐2路公交车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北门。

自带车单位,请走北门。

因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须从学校北门专用通道进入。

五、会务联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

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润德楼一楼106

电话:0534—2557932

联系人: 刘老师、马老师

电子邮箱:dzy7176@163.com


技术支持客服电话:400-619-3917

技术支持客服QQ60102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