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州职院与中科合美(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徐锐   日期:2020-12-03   阅读:

12月1日,中科合美(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刘建平、副院长李咏梅等一行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等项目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张苹主持会议。

樊兆杰向企业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

刘建平介绍了中科合美(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希望合作项目的主要内容。

随后,中科合美教育科技研究院分别与学校相关处室、院系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共建“国科合美(德州)产教融合研究院”、共建托育专业、共建混合现实专业和新能源汽车专业进行探讨。

校企双方在合作共建专业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合作领域开展深度对接,为不断提升我校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