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德州职教集团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   日期:2014-12-30   阅读:

德州职教集团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1229,德州职业教育集团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董绍辉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孙永海致辞,院党委书记郭宝庆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教育局局长张同光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耿明,院领导李跃、张恒斌、刘娟、袁学峰、李建华、李强、陈章侠出席。省内外218家知名企业和全市各职业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1F927


董绍辉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把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作为推动“四化”同步发展、率先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支撑,制定实施了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意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并将我市定为全省唯一一个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这给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各职业学校、各位企业家要充分认清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努力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建设中发挥作用、做出贡献。